吉林师范大学辽源分院显顺琵琶学校教育实习基地挂牌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005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师范大学辽源分院显顺琵琶学校教育实习基地挂牌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5005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吉林师范大学辽源分院显顺琵琶学校教育实习基地挂牌

2017-09-11 14:38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记者 于芯 为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社会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9月8日,吉林师范大学辽源分院显顺琵琶学校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显顺琵琶学校举行,标志着两校将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项目等方面实现深层次、多元化合作,共同为社会培养和造就优秀的人才。副市长汤艳出席挂牌仪式。

  吉林师范大学辽源分院是经吉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评估通过的辽源地区唯一一所具有师范办学资格的高等师范专科学院。近年来,该学院秉承素养教育、升学教育和入职教育“三育”并举的理念,扎实落实师范生培养目标。此次与显顺琵琶学校合作建立教育实习基地,将在毕业生招聘、实习基地建设、教师培训、教育研究成果推广及基础教育对口帮扶五个方面加强合作,为辽源师范学院大学生提供接触社会、认识社会、加强专业技能训练的平台,实现师范教学与国学教育、特色文化品牌及传承的有机结合,促进和改善全市基础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提升。

  仪式上,双方院校签署了《教育实习基地协议书》;汤艳为两校首席客座教授颁发聘书,并与市教育局、吉林师范大学辽源分院、显顺琵琶学校领导共同为基地成立揭牌。

  仪式结束后,吉林师范大学辽源分院组织全院教师观看了《建军大业》,让大家重温了人民军队建军之初的那段铁血征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