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区举办“统一战线理论讲堂”报告会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4838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西安区举办“统一战线理论讲堂”报告会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4838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西安区举办“统一战线理论讲堂”报告会

2017-08-18 15:15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记者 刘鹰 8月11日,西安区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西安讲堂报告会,邀请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教研室副主任、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理事林萍教授作专题报告。

  林萍从“关于统一战线地位作用的新概括、关于统一战线性质的新发展、关于统一战线工作范围和对象的新调整、关于统一战线工作原则和方法的新要求”四个方面集中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机关干部们表示,林萍所作报告内容既有历史经验总结,又有对新形势下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新理论、新思想的独特见解,对重新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据了解,西安区将以各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为统领,按照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习总书记对各领域统战工作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原则和方法,自觉坚决地把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充分发挥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幸福西安”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