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法还辱骂交警 辽源一的哥妨碍公务被拘十天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817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交通违法还辱骂交警 辽源一的哥妨碍公务被拘十天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817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交通违法还辱骂交警 辽源一的哥妨碍公务被拘十天

2017-08-16 16:12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 APP讯 记者 毕琨宜 交警供图  8月14日15时33分,辽源的哥张某驾驶吉DT***6号出租车,行驶到政协门前拐弯处,在行车道停车接客上人,被现场的执勤民警查获。

blob.png

  民警要求张某将车开到道边不妨碍交通的地方停放,张某拒不执行,将车停在行车道上长达5分钟多,不出示证件。

  其间,现场民警听取了张某的辩解,但民警对张某所述是乘客拉它车门的行为并不认可。执法民警周建宇说:你不停车乘客能拉车门吗?

  张某指着两位新民警杨朔和周建宇,“我没和你两个说话,你给我滚!”接着就坐在机器盖上叫嚣:“你打我呀!”,更无中生有地喊:“警察打人啦!”引来了很多路人的围观。

blob.png

  6分钟后,在民警一再要求下,张某才将车停在政协门前的安全岛上,在接受处罚的同时,对两名新民警几次侮骂,不堪入耳!“骂你啦,削我来!”极为嚣张。

  中队长刘金刚将情况向指挥中心作了汇报,东吉分局迅速出警,将双方传唤到了分局,对事情做了进一步的调查。张某的行为甚至让在场正义的群众极为不满,主动到分局反映现场情况。

blob.png

  经过调查,张某的行为构成妨碍执行公务,东吉公安分局依法对张某进行了处罚,张某被行政拘留十日,并处行政罚款500元。

  事后张某也对自己过激的言行深感后悔,但妨碍公务的实事已经形成。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