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运输管理处开展2017年度市区出租汽车审验工作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807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运输管理处开展2017年度市区出租汽车审验工作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807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运输管理处开展2017年度市区出租汽车审验工作

2017-08-15 16:34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讯者 徐波 通讯员 丛鹏威  为规范出租汽车经营秩序,提升出租汽车服务水平,加强客运出租汽车市场管理,8月14日,辽源市运输管理处全面启动2017年度辽源市市区出租汽车审验工作。

image.png

  工作人员正在对车容车貌、安全设施设备、车辆监控设施设备、车辆营运证件和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件进行审验

  据了解,辽源市运输管理处在辽源市计量检定测试所院内设立审验流动服务车,依照考核标准对出租汽车进行审验,对未达到审验标准按诚信考核标准进行扣分,并逐一将审验结果进行登记。在审验工作中,采取以出租客运企业为单位集中审验的方式,对出租汽车车容车貌、服务标识、安全设施、计价器、营字牌、喷涂标识、车辆监控设施设备、车辆营运证件和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件等进行逐车逐项检查,坚持做到见车、见证、见人。

image.png

出租车正在进行计价器检测

  下一步,辽源市运输管理处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大对全市客运出租车辆的监管,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