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高音歌唱家王永春为辽源市文联文艺志愿者义务培训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806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男高音歌唱家王永春为辽源市文联文艺志愿者义务培训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806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男高音歌唱家王永春为辽源市文联文艺志愿者义务培训

2017-08-15 15:48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 APP讯 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李海富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讲话精神、扎实开展送文艺、送培训活动,8月13日,辽源市文联特邀辽源籍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市文联文艺志愿者王永春,走近声乐爱好者,零距离地进行声乐辅导、义务培训,把歌唱多年的宝贵经验传授给家乡人民,用歌声回报家乡。

image.png

  培训现场,王永春用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语言从“声、情、字、味、表、养、象”七个方面阐释了他对声乐的独到见解,并与他的学生一起示范发音、换声、咬字、气息运用等技巧和方法。结合多年的演唱经验,他从如何充分了解自己的演唱水平、查找不足到如何做一名充满正能量的歌者、更好地诠释歌曲进行了心得分享。台上亲切讲解、生动演绎,台下凝神聆听、获益良多。在互动交流过程中,王永春耐心地对每位上台演唱的学员进行指导、点评,认真纠正他们的唱腔、咬字、表演状态、情感表达和发声方式,并详细解答了他们在学习声乐过程中碰到的问题。

image.png

  此次培训为辽源市音乐人提供了对外学习、交流的机会。王永春将规范的、前沿的演唱技法、音乐资讯和艺术理念带入家乡,在提升了辽源音乐水平的同时,也将带领辽源文化艺术走向更高的舞台,得到更多的关注和认可。

image.png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