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二手车交易服务中心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803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二手车交易服务中心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803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二手车交易服务中心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

2017-08-15 11:02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陈博琳 高磊  8月13日,辽源市二手车交易服务中心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将有效满足全市及周边地区广大消费者的购车用车需求,规范二手车市场管理,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image.png

  近年来,随着市场车辆交易日益红火,二手车转移登记,换牌等工作量日益加大,使车管工作任务越来越繁重,在这种形式下,市公安局相关部门与二手车市场主动对接,密切配合,仅用3个月时间,就建成了这座标准化的二手车服务中心。

image.png

  据了解,辽源市二手车交易市场现已实现入场经营业户70户,征地面积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机动车展示交易位1000余个,可同时容纳5000余台车辆现场交易,年实现交易车辆3万台,是一个集二手车交易、购销、保险、美容维修、中介、信息咨询于一体的综合性二手车服务平台。

image.png

  二手车服务中心的成立,有利于聚集和吸纳全市及周边地区发展要素,促进辽源二手车交易的正规化、规模化和集团式发展,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卖的省心,买的舒心的无忧消费环境和全新的购车体验,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便利与快捷,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