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三家“黑养老院”被依法取缔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793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三家“黑养老院”被依法取缔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793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三家“黑养老院”被依法取缔

2017-08-14 15:16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日前,辽源市东吉公安分局联合龙山区民政、工商、卫生、消防等部门等对辖区内无证照经营场所进行摘牌行动,取缔3家无证经营、消防设施不规范的民办养老院。

  经前期检查,分局辖区内有3家民办养老院属于无证经营,且存在消防器材缺失或过期、损坏的现象,院内疏散通道狭窄,安全隐患重大,分局对3家养老院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对其进行训诫,但3家养老院仍未引起重视,没有按照要求进行整改。

image.png

  8月11日上午,分局联合以上部门对3家无证经营养老院进行了摘牌行动,同时积极联系3家养老院内老人家属,告知其目前居住场所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做耐心细致的劝解工作。

  目前,3家养老院的老人已全部搬进了安全正规的养老院。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