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开高速公路辽源段工程建设用地正式获批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4739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伊开高速公路辽源段工程建设用地正式获批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4739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伊开高速公路辽源段工程建设用地正式获批

2017-08-07 20:22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记者 宋建立 日前,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伊通至开原高速公路辽源至乌龙岭(省界)段(丰收至高古、高古至东辽段)工程建设用地获得国土资源部批复。

  据了解,此次获得批复的建设用地共计164.6432公顷,其中服务设施用地10.4433公顷以出让方式供地,其余建设用地以划拨方式供地。根据规定,有关部门将及时足额支付征地补偿费用,安排被征地农民的社会保障费用,落实安置措施,妥善解决好被征地农民的生产和生活,保证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证。

  该项目征地拆迁工作量大,市交通运输局多次组织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征拆问题,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该工程建设用地正式获批后,将为解决征地拆迁“最后一公里”问题奠定法律基础,为高速公路2018年顺利通车运营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