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观省廉政教育中心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4553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商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观省廉政教育中心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4553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市商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观省廉政教育中心

2017-07-17 09:58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日前,为深入贯彻落实“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四个意识”,提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市商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省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在省廉政教育中心,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观看了国内、省内典型腐败案例展板。

  机关干部们表示,这次警示教育非常及时和必要,通过参观和接受教育,使大家充分认识到违纪违法对国家和家庭带来的伤害。今后要坚持在党性修养、个人品行和遵纪守法上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底线意识,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市商务局对全体机关干部提出明确要求,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加强党性修养,注重品行锤炼;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每名机关干部都是监督员和被监督对象,绝不用信任代替监督,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为我市商务事业创新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商轩)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