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辽源随手拍”摄影摄像大赛启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4398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美辽源随手拍”摄影摄像大赛启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4398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大美辽源随手拍”摄影摄像大赛启动

2017-06-27 14:11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记者 刘鹰 为提升辽源域内外知名度、美誉度,丰富活跃市民业余文化生活,6月26日,由辽源广播电视台主办、辽源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说事”栏目承办、市摄影家协会协办的“大美辽源随手拍”摄影摄像大赛面向社会征稿。

  无论你是新手还是摄影达人,用手机还是专业摄影摄像器材,不管你是拍自然风光或是生活点滴,只需要你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即可参赛。“大美辽源随手拍”活动作品征集期为6月26日至7月26日,8月下旬为颁奖期。期间,参赛市民可通过纪录的方法,用手机、相机、录像机、平板等设备,随时随地地记录辽源自然风光、社会生活、民族民俗,也可以拍摄身边人从事工作的场景和工作的精彩瞬间,也可以就科学实验、创新发明、工程建设、农业生产、工业制造、“智慧城市”、科技馆、科普教育基地等内容进行专题拍摄或录制,将自己眼中的辽源、具有独特魅力的辽源、属于自己生活空间的辽源,以自己的视角展现出来,共同描绘辽源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