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县地税局三项“硬”举措抓好软环境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4397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辽县地税局三项“硬”举措抓好软环境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4397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辽县地税局三项“硬”举措抓好软环境

2017-06-27 14:08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为营造东辽县创新转型发展的良好环境,全力构建新型税企关系,打造有利于全县创新转型发展的良好环境,近期,东辽县地税局以纳税服务为抓手,多措并举抓好软环境建设。

  加强领导,提升意识,落实拳头“硬”。东辽县地税局围绕“需求大征集,服务大走访”活动,严格抓好纳税服务工作。不断健全体系,形成一把手亲自抓、主管局长具体分管、责任科室分解落实的科学体系。坚决执行好制度文件,落实软环境评议制度、警示告诫通报制度等各项文件。

  加强引导,注重宣传,执行力度“硬”。积极与东辽县软环境建设领导办公室联系,及时反馈软环境建设进度。充分利用办税服务中心、国税局派驻窗口、行政审批中心等对外窗口,着力构建“服务大提升、建设零干扰、发展无障碍”的良好氛围。

  加强监督,强化考评,效果运用“硬”。将软环境建设工作纳入工作考评,一方面充分运用内部监督,以视听监控系统为依据规范窗口服务,注重收集纳税人反馈意见不断改善工作。另一方面高度重视外部监督,积极迎接东辽县软环境建设工作小组的阶段性考评,定期与软环境监督员沟通,征求意见建议。 (张朋)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