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区政协委员走进新苑社区为居民就业建言献策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4397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西安区政协委员走进新苑社区为居民就业建言献策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4397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西安区政协委员走进新苑社区为居民就业建言献策

2017-06-27 14:05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记者 王超 为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履行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把“政协委员进社区为民服务”的活动做实,6月22日,西安区部分政协委员走进西安区新苑社区,参与了由西安区就业局和新苑社区联合举办的“西安区新苑社区和就业服务局首届服务居民就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招聘企业的法人多数也都是西安区的政协委员。此前,他们就根据新苑社区居民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调研,甚至为居民们量身订制了工作岗位,以帮助失业居民尽快解决就业问题。

  招聘会现场,在场的委员们与辖区居民频频互动。有的给居民参谋工作岗位,有的给用人单位建言献策谋发展。40岁的吴女士说:“我家上有老,下有小,光靠丈夫一个人打工很难维持生活。我已经在家待业半年多了,这个招聘会对我来说可真是雪中送炭呐。”

  据统计,此次招聘活动共吸纳了金都蓝富医养中心、凯旋王国水上乐园、佳诚集团等十几家企业参加,现场提供就业岗位420余个,参会人员达300余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9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份,提供就业政策、职业指导、法律维权等咨询60人次。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