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文明单位为高考优秀学子献爱心 城事-辽源站 吕宏文 24393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文明单位为高考优秀学子献爱心 城事-辽源站 吕宏文 24393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文明单位为高考优秀学子献爱心

2017-06-26 16:52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毕琨宜 徐波  6月26日下午,省级文明单位辽源市信达数码广场举办 “奖励高考优异学子,资助品学兼优学生”捐助活动。

  辽源市第五高中、志远高中、田家炳高中和东辽一高的文理科第一名及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代表共10人,每人获赠价值1099元手机一部。

  信达数码广场张经理表示:此次活动意在鼓励学子在以后学习工作中能够刻苦专研,为国家经济建设添砖加瓦,从而为家乡争光,为辽源人民争光。学生们也纷纷对信达数码广场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以后学习中一定会更加努力,为辽源争光。

  信达数码作为辽源市手机行业的龙头企业,已经连续9年开展捐助活动,累计捐资14万元。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表明了对社会责任的坚持和对消费者的回馈。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