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辽源赛区正式启动 城事-辽源站 徐慧 24378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辽源赛区正式启动 城事-辽源站 徐慧 24378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辽源赛区正式启动

2017-06-23 19:43 | 来源: 吉网

  由吉网(中国吉林网)辽源记者站主办的2017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辽源赛区的赛事活动,于6月23日晚5时,在辽源市人民广场举行了启动仪式,这也标志着新丝路模特大赛辽源赛区的正式拉开了帷幕。

  赛事品牌——成功举办十届 国内最具影响的少儿赛事活动

  新丝路时尚机构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时尚文化机构,经历近30年发展,旗下汇聚众多精英模特和演艺明星,成功培育了瞿颖、胡兵、杜娟、于娜、姜培琳、谢东娜、张梓琳等国际名模,被誉为“通往世界的天桥”和“中国名模的摇篮”。

  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自2007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0届。大赛每年度累计参赛选手超过10万人,是当前国内级别最高、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少儿赛事活动。

  赛事宗旨——我们的口号“最自信的绽放”

  本次少儿模特大赛旨在挖掘和培养自信心、责任感、有时尚追求和梦想的时尚少年、魅力宝贝,集中展现有价值、有力量的高水平少儿才艺大赛。赛事组委会将用审慎地、独立地目光定义少儿模特这一新的时尚艺术形式,同时从思想性、传播性、娱乐性等方面建立梦想少儿新标准。

  “最自信地绽放”是本次活动的核心诉求,组委会将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最大限度展现时尚少年的才华,插上一双强有力的羽翼,实现自己的梦想!

图片10_副本.png

  吉网(中国吉林网)是由省委宣传部主管的吉林省第一综合门户网站,吉网辽源记者站的重要职责其一是要把我们辽源的政治文化、经济建设、民生动态在全省范围内传播的更广,宣传的更好;另一方面就是要把辽源以外的先进文化引入辽源,让辽源百姓的文化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

图片11_副本.png

  正如此次启动的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其实在省外的其它地区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吉网辽源记者站今年是首次将此品牌赛事进入辽源,其目的就是能够给辽源的少年儿童带来一个全新的展示自我素质与魅力的舞台。

  赛事亮点——八家少儿教育机构 全力助阵赛事开展

图片12_副本.png

  在辽源赛区的启动仪式上,来自辽源市毓秀幼儿园、花儿幼儿园、春竹幼儿园、薇薇舞蹈学校、腾飞舞韵艺术学校、红孩子艺园舞蹈学校、黎丽菊舞蹈学校、金口才影视传媒艺术学校共8家少儿教育机构的参赛选手,经过精心的排练,为赛事启动仪式带来了20余个异彩纷呈的节目演出,以及少儿模特大型走秀,现场近千市民观看了少儿模特这种与以往别具一格的舞台展示。启动仪式上吉网辽源记者站,为这八家机构授予了“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辽源赛区选送基地”铭牌。

  本届辽源赛区的赛事活动由吉网辽源记者站主办,辽源新锐文化传媒、中影嘉华国际影城(茵特拉根广场店)负责承办,赛将于7月1日起到7月16日开展此次少儿大赛的海选、复赛与决赛。入围决赛的选手,将获得赛前统一培训、网络视频展示、入选辽源少儿模特队、以及有机会晋级吉林省决赛的权益。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毕琨宜 徐波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