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两家亲子阅读基地晋档升级 城事-辽源站 孙晓云 24367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两家亲子阅读基地晋档升级 城事-辽源站 孙晓云 24367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丰两家亲子阅读基地晋档升级

2017-06-22 16:33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讯 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刘永来  吴琼 “非常感谢市、县妇联对我们社区儿童之家的肯定和支持,我们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亲子阅读活动,让阅读成为每个家庭的共同爱好,也为创建书香东丰做出自己的贡献!”日前,东丰县妇联代表市妇联向东丰镇永青社区授发“辽源市亲子阅读基地”牌匾时,该社区书记孙文华说。

blob.png

  为进一步开展好“书香润德”亲子阅读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辽源市东丰县妇联以全县的儿童之家为平台,广泛开展了亲子阅读活动。东丰县东丰镇永青社区和东丰镇横道村被辽源市妇联授予辽源市亲子阅读示范基地。

blob.png

  近年来,东丰县妇联立足本岗,创新理念,优化服务,通过对各家长学校的业务指导和服务引导,向广大家长传授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尤其重视亲子阅读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东丰县的家庭教育工作和关爱儿童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