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疾控中心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城事-辽源站 孙晓云 24367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疾控中心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城事-辽源站 孙晓云 24367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辽源市疾控中心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7-06-22 16:26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徐波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推进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广大市民的自我保护能力,6月21日,辽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人群密集的步行街,开展了以“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blob.png

  活动中,市卫生计生委防监科王海鹏同志、市疾控中心主任胡景良同志和副主任于浦清同志参加“辽源市食品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市疾控中心食品安全专业技术人员对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和图册,并在现场制作宣传板6块、咨询台1个。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现场接受食品安全咨询群众200余人次。

blob.png

  通过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食品安全标准、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食品安全事故流行病学调查、食源性疾病的预防知识、食源性疾病应注意的事项和可采取的措施等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彰显政府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视和关注,促进了广大居民树立科学的食品消费理念,提高了相关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法规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全社会食品安全意识,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