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国寿财险开展客户节活动 城事-辽源站 吕宏文 24345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国寿财险开展客户节活动 城事-辽源站 吕宏文 24345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国寿财险开展客户节活动

2017-06-21 08:48 | 来源: 吉网

  近日,国寿财险辽源中心支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客户节活动,活动以“牵手国寿,智慧生活”为主题,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智能科技下所实现的用户体验升级,通过活动国寿财险为广大客户和社会大众集中展示了“车生活”“人生活”“金融生活”三大领域的智慧生活服务内容。“牵手国寿 智慧生活”的主题,寓意中国人寿努力践行科技国寿战略,通过科技创新和服务创新,高水平、深层次融入人工智能和移动互联大势,为广大客户提供智慧生活服务,打造一站式高情感互动便捷服务体验。

  根据集团公司、总公司的活动要求,国寿财险辽源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集思广益,群力群策,积极组织,有效落实了客户节各项活动要求,为确保活动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公司成立了专门的客户服务及协作小组,全面负责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对活动整体流程进行了部署,确立责任人,明确岗位分工,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做到领导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支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为确保活动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公司成立了专门的客户服务及协作小组,全面负责活动的策划和执行。我们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制定了以“牵手国寿 智慧生活”为宣传主题的策划方案,对活动整体流程进行了部署,确立责任人,明确岗位分工,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做到领导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在公司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本次活动的信息收集和保费收取工作均见到实效,6月12日-18日举办牵手国寿“爱动”健步走PK赛,以电商公司“国寿i 动”APP为平台,由内部员工及客户共同以组团形式开展健步走线上竞赛活动,树立“日行万步、积极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大家积极参与,其中辽源一名客户在全省个人排名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6月15日,开展领导接待日,业务员纷纷献计献策;6月16日,当天办理车险业务203笔,签单保费34万元; 活动形式在内部宣传的基础上,于6月17日晚在市委广场宣传,收集客户信息223条,共发放传单400多张;现场举行抽奖活动,向办理投保、续保业务的客户赠送礼品,有效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活动期间,为凸显活动气氛,国寿财险辽源中心支公司在公司柜面悬挂庆祝横幅,工作场安放365+客户服务承诺易拉宝和6.16宣传海报,柜面摆放宣传材料,有效吸引了客户的注意。

  在业务办理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一方面积极主动地对客户进行活动内容的讲解,使客户对保险风险管理、365+客户服务承诺、保险相关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还从客户健康、安全、便利等多种角度,充分运用微信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宣传效果;另一方面认真及时地做好现场新客户信息收集统计工作,同时积极与老客户取得紧密联系,力求将活动消息传达到每一位客户,力争将更多的优惠回馈给客户,塑造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品牌形象。

  “客户节”公司是广交朋友、共谋发展的重要社会活动,是充分展示国寿财险形象的重要平台。此次活动的顺利完成,对于增进客户关系、树立公司品牌形象、实现客户价值起到了良好的效果。今后,国寿辽源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思路,确保“客户节”活动持之以恒的开展下去,以实现公司与客户的互惠共赢。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