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发改委多措并举提高服务能力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4315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发改委多措并举提高服务能力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4315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发改委多措并举提高服务能力

2017-06-16 15:42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记者 宋建立 今年以来,市发改委努力在提质增效、优质服务上下工夫,切实做到“四个零”,截至目前,窗口共审批、核准、备案各类项目51件,按时办结率达100%。

  严格落实“咨询服务一口清、发放资料一手清、受理审查一次清”制度,对受理的事项均在规定时限内办结,做到服务事项“零积压”。

  严格实行首问负责制度,对来人、来访、来电情况,被首问工作人员认真解答。同时,要求坚持大事小事认真办、简单事情马上办、疑难事情尽力办,做到服务受理“零推诿”。

  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规范服务流程,确保工作“零差错”。

  严格执行项目信息公开制度。简化办事流程,充分利用在线审批平台,及时办理项目审批信息,及时公开相关投资管理政策法规、办事流程图、审批信息查询的服务功能,做到服务程序“零障碍”。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