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消防开展夜间实战演练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213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消防开展夜间实战演练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213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消防开展夜间实战演练

2017-06-05 16:46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毕琨宜 消防供图  进一步提高中队作战能力,全面增强队伍作战默契程度。6月1日,辽源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演练。

blob.png

  当晚,某单位2层209房间因顾客吸烟不慎引起火灾,并存在大量烟雾,有一名被困人员。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了两台水罐车和一辆抢险救援车15名官兵到场处置。

blob.png

  经火情侦察,中队指挥员下达了战斗命令,命令灭火组出两支水枪在二层南北两侧设置水枪阵地,控制堵截火势蔓延;在南侧设置排烟通道,在进攻层设置照明,同时成立救人小组架设6米拉梯负责搜寻被困人员,经过15分钟,“大火”随后被完全扑灭。

blob.png

  演练结束后,消防负责人表示,通过演习和观摩,有效提升了员工处置消防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和逃生意识,同时也对单位的消防设施和应急处置工作进行了有效的检验。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