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走进农村大集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4130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走进农村大集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4130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走进农村大集

2017-05-24 13:24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记者 赵强 今年的5月19日,是第7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扎实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高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5月18日上午,龙山区寿山镇卫生院组织10余名医护工作者在热闹小街集市上开展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我和家庭医生有个约定”为主题,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为重点,旨在提高周边村屯村民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认识,了解和感受家庭签约服务所带来的健康效益和实惠。活动现场共设立两个咨询台,工作人员向周边村屯村民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30余人次。“家庭医生这服务好啊,签约家庭医生后,俺们看病更方便了,还可以减少医疗费用支出。”61岁的黑牛村3组村民关英顺说。

  寿山镇卫生院负责人表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除了能让困难村民享受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外,还可以针对村民的身体健康自主选择适合自己的“医疗服务包”,从而更好地帮助他们。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