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食药监局送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社区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4130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食药监局送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社区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4130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食药监局送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社区

2017-05-24 13:21 | 来源: 辽源日报

20170524092054355435.jpg

  市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在为市民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本报记者 王彦雨 摄 

  辽源日报讯 记者 陈博琳 为普及保健食品的法律法规,提高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醒大家科学使用保健品,5月19日上午,市食药监局组织工作人员在西安区泰安社区会议室和四百货小红帽广场,开展了食品药品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送到人民群众身边。

  活动中,市食药监局的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食品安全法》《我与食品安全》等宣传资料、展示假劣食品药品标本、设立投诉举报台等形式,向广大居民普及各类食品安全知识。“这个活动开展得太有意义了,教我们怎样识别药品的真假,使我从中增长了知识,让我们老年人能够擦亮双眼。”76岁的韩建玉老人激动地说。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百姓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效地提升了公众对食品药品安全的关注度,增强了百姓食品药品安全防范和维权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食品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