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区首届“十佳网格长”评选活动进行中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4118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山区首届“十佳网格长”评选活动进行中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4118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龙山区首届“十佳网格长”评选活动进行中

2017-05-23 10:40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为促进社区工作全面活跃开展,加强社区工作人员队伍建设,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自今年4月初开始,龙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首届“十佳网格长”评选活动,通过面向社区一线深入挖掘和宣传一批可敬、可信、可学的先进典型,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努力营造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为民服务、团结友爱的社区工作氛围,全面提高社区管理服务水平。

  自4月初正式下发方案以来,龙山区17个社区迅速行动,组织全体网格长结合工作实际,对照评选条件,进行自查自评,逐级呈报,最终由社区党委班子研究决定组织推荐,每个社区按照先后顺序推荐“十佳网格长”初选人选,经过多重考核,最后确定17名候选人,并于5月19日开始正式在“吉D微风”网络平台进行投票,公平、公正、公开评选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社区工作、为群众办实事、深受百姓喜欢的“十佳网格长”,为“首善之区”建设助力。目前,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 (孙思萌)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