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总工会举办2017年促就业技能培训签约仪式暨电子商务培训班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4117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总工会举办2017年促就业技能培训签约仪式暨电子商务培训班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4117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总工会举办2017年促就业技能培训签约仪式暨电子商务培训班

2017-05-23 10:35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记者 付晓娇 王彦雨 5月19日,市总工会举办2017年促就业技能培训签约仪式暨电子商务培训班。

  签约仪式上,经济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作培训情况介绍;宣读《关于开展促就业职工技能培训合作协议书》;市总工会和东北袜业园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培训协议书。

  一直以来,市总工会对东北袜业纺织园的健康发展都给予高度的关注和全方位的支持,这次举办的促就业技能培训签约仪式暨电子商务培训班就是希望通过袜业园的电子商务培训平台,对有培训意愿的人员、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困难职工子女进行创业就业技能培训,市总工会还将投入一定的培训补贴资金,力争使他们尽快掌握一项技能、一种本领,最终达到实现成功创业、重新就业的目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孙时光,市总工会、经济开发区工会、东北袜业园、创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和电子商务培训班的学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