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社保局邀请国学专家作专题讲座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4117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社保局邀请国学专家作专题讲座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4117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社保局邀请国学专家作专题讲座

2017-05-23 10:33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记者 宋建立 5月17日,吉林省教育学院教授、省社科院华夏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柳玉峰应邀到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为全体干部职工作题为“华夏五千年文化漫谈”的专题讲座,为大家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又通俗易懂的国学讲座。

  柳玉峰是全国优秀教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从事教育工作多年的他讲课既大气又诙谐,会场上掌声不断。他说,华夏五千年文化史也是中国人思想和行为演变史。万物发展都有相通之处,以史鉴今,不但能提高我们的思想深度和广度,更能加深我们对历史的了解,增强民族凝聚力。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国学精髓融入到工作生活中,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全力满足参保群众对社会保险公共管理服务提出的新需求。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