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实验小学张馨铭同学喜获第十二届宋庆龄奖学金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113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实验小学张馨铭同学喜获第十二届宋庆龄奖学金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113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丰县实验小学张馨铭同学喜获第十二届宋庆龄奖学金

2017-05-22 17:09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通讯员 孙硕琳 董和平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十二届宋庆龄奖学金获得者名单,东丰县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长张馨铭同学榜上有名。

  宋庆龄奖学金是以宋庆龄名字命名,由教育部、中国福利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面向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生设立的唯一国家级奖学金,该奖学金通过对获奖者的表彰和奖学金的发放,旨在树立一批少年儿童的榜样,激励一代人为中华的振兴而努力,同时促进全社会全面重视和关心教育。

  近几年来,实验小学实施生活化德育,开展丰富多彩、富有实效的少先队活动。张馨铭同学就是在学校新一轮德育改革中成长起来的一名优秀少先队员。她阳光开朗,德才兼备,年年被评选为班长,多次去慰问部队的官兵并给贫苦社区的老人送去积攒的压岁钱!她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多才多艺,全面发展,在去年举办的“东丰新声代”活动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自被选任学校少先大队长以来,她积极开展工作,练就了超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为学校少先队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