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总工会举行2017年促就业技能培训签约仪式暨电子商务培训班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113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总工会举行2017年促就业技能培训签约仪式暨电子商务培训班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113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总工会举行2017年促就业技能培训签约仪式暨电子商务培训班

2017-05-22 17:09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为贯彻落实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结合工会“技能培训促就业行动”。经辽源市总工会、辽源经济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双方协商同意联合举办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等创业促就业技能培训班,并于2017年5月19日举行了辽源市总工会2017年促就业技能培训签约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有: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孙时光,市总工会副主席郗丽萍,开发区工会副主席周大明,东北袜业园董事长田中君,东北袜业园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李秀芬;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市总工会和创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电子商务培训班的学员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

  此次培训是工会组织开展“倾情帮扶”行动、推动全市职工创业、创新活动的有效举措。通过袜业园的电子商务培训平台,对有培训意愿的人员、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困难职工子女进行创业就业技能培训,市总工会还将投入一定的培训补贴资金,力争使他们尽快掌握一项技能、一种本领,最终达到实现成功创业或重新就业的目的。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