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召开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部署工作会议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113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召开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部署工作会议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113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召开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部署工作会议

2017-05-22 17:06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为了加快推进我市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按照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吉人社联字〔2017〕36号)要求,市人社局责成市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于2017年5月19日下午在市就业服务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市人才交流开发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辽源市职业技术学院、吉林师范大学辽源分院及显顺琵琶学院等三所院校负责此项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传达了省人社厅、省财政厅文件精神及《我市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具体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明确解答,为全面推动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各院校将按照此次工作会议要求,全面开展申报及审核工作,将按照省人社厅要求时限及时将符合条件毕业生的求职补贴资金发放到学生银行账户中,为其积极投身求职并实现充分、稳定、长期就业提供及时人力的资金帮助。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