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区启动2017年棚改征收工作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4106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山区启动2017年棚改征收工作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4106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龙山区启动2017年棚改征收工作

2017-05-22 10:32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为优化人居环境、改善群众居住条件,龙山区于今年4月全面启动13个重点地块的征收工作。

  征收工作开展过程中,龙山区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并定期召开调度会议,听取各地块的领导包保情况、措施落实情况、征收推进情况,并帮助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在保证群众安心、群众安全、社会安定的情况下,龙山区让参与征收的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各项政策和法律法规,坚持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同时,推动公检法等相关部门提前介入、全程参与征收工作,整合全区司法资源向征收工作倾斜,使整个征收工作真正做到公正公开、阳光透明,并向社会公布龙山区征收工作监督电话,(龙山区纪委监督电话:0437-3166040,龙山区检察院监督电话:0437-3389123)请广大群众给予有效监督。(孙思萌)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