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区举办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会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4106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西安区举办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会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4106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西安区举办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会

2017-05-22 10:30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17日上午,西安区在礼堂举办“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会”。区级领导、区管干部及部分党员干部2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市委党校姜葵红教授作为此次培训的主讲教师,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作专题辅导。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使每名参会人员更加深刻地领会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

  此次培训是西安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促使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切实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好地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张洪伟 万伟)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