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开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专项治理工作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092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开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专项治理工作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092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开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专项治理工作

2017-05-19 09:28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通讯员 苗艳  为保护路产路权, 确保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进一步加强超限超载运输车辆的集中治理,辽源市路政管理局结合本地区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实际,按照省路政局统一部署,自2017年4月27日至5月31日,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开展春融期治理超限超载运输车辆集中治理专项行动。

  这次专项行动将集中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运输行为,重点是车货总重50吨以上超限超载车辆运输。专项行动分三个阶段完成:4月27日至5月5日动员部署阶段、5月6日至26日集中治理统一行动阶段、5月27日至31日总结阶段。 为确保这次专项行动取得成效,市路政管理局加大宣传力度,播放广播、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等多种宣传方式相结合,全方位地开展治超宣传。

  同时,强化路面管控,以东辽治超站为主、以东丰高速路口为辅,机动开展春融期超限集中治理。在东辽、东丰高速公路收费口入口处经检测确认为非法超限超载运输的车辆劝阻其返回,驶离高速公路。出口处严格按照“责令停止行驶并责令卸载或转运”的要求,及时消除违法行为,严厉打击绕站与执法人员打游击的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