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交巡警支队西安大队召开“服务企业座谈会”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4083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交巡警支队西安大队召开“服务企业座谈会”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4083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交巡警支队西安大队召开“服务企业座谈会”

2017-05-18 10:35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范灿铭 记者 陈博琳 为更好地贯彻公安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助推创新转型发展《二十条》,市交巡警支队西安大队积极召开民警大会讨论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并多次走进辖区企业开展服务活动。近日,西安大队邀请辖区内5家企业负责人到大队参观,并就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助推发展召开座谈会。

  座谈中,西安大队负责人首先向企业代表宣读了公安服务企业的相关政策,将大队已经开展的服务和即将开展的服务措施进行了阐述,并向各家企业负责人进行问询、磋商。企业代表对西安大队在当前大发展的关键阶段尽责担当、主动作为、服务保障企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并就为企业发展营造更稳定的发展环境、更安全的治安环境、更高效的服务环境提出新需求和新期待,西安大队民警将各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建议和需求,一一记录在案,依据服务企业工作的具体措施,助推企业发展。

  会后,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在西安大队的帮助下,一定会积极创新、努力作为,为我市健康、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