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仙城警方成功破获系列通讯电缆盗窃案 案值30余万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080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仙城警方成功破获系列通讯电缆盗窃案 案值30余万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080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仙城警方成功破获系列通讯电缆盗窃案 案值30余万

2017-05-18 09:05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近日,辽源市公安局仙城分局在各方大力支持下,侦破了两年来发生在辽源市的系列盗窃通讯电缆案13起,涉案价值30余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今年春季以来,辽源发生多起盗窃通讯电缆案件,事发地涉及到仙城、东吉、经开等辖区,涉案金额较大。

  接警后,仙城分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破工作。针对此系列案件发案时间不确定、发案地偏僻、视频监控存在大量断点等情况,专案组民警多线并行展开侦破工作,并将历年盗窃通讯电缆案件进行串并侦查。经过一个多月努力,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及销赃地点。

  5月9日,辽源警方会同辽宁省营口市、西丰县两地公安部门同时行动,一举将盗窃犯罪嫌疑人刘某奇(男,35岁,户籍地:辽宁省西丰县平岗镇)、吴某恒(男,31岁,户籍地:辽源市西安区),收赃犯罪嫌疑人范某昌(男,49岁,辽源市龙山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其自2016年以来多次盗窃通讯电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