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开展驾驶员夏季安全教育培训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080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开展驾驶员夏季安全教育培训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080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开展驾驶员夏季安全教育培训

2017-05-18 09:02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为了确保夏季安全行车,提升驾驶员的法律法规和业务能力,切实解决驾驶员安全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提升公交营运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发展水平,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于2017年5月16日至19日对全体驾驶员400余人,分批次进行全日脱产培训学习。

blob.png

  此次教育培训聘请了专业人员,分四个方面进行辅导讲座。分别是:《事故案例分析》;《驾驶员心理教育、燃气车注意事项》;《驾驶员夏季行车安全》;辽源市公安局反恐支队讲解反恐知识。

blob.png

  培训结束后对驾驶员进行了现场考试,合格后方可继续参加营运,不合格的待岗学习,直到合格为止。

blob.png

  通过这次培训,不仅使驾驶员更进一步掌握了车辆安全、营运知识和雨季行车的安全常识,而且完善了企业人人参与安全,人人为安全负责的机制,从而也为公司建立起一支驾驶技术精湛,安全意识强,职业道德、服务水平高的驾驶员队伍迈出了坚实一步。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