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南康公安开展旅店业实名登记大清查专项行动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079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南康公安开展旅店业实名登记大清查专项行动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079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南康公安开展旅店业实名登记大清查专项行动

11家旅店被行政处罚

2017-05-18 08:56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为进一步加强旅店业治安管理,全面落实旅馆住宿实名登记制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辽源市公安局南康分局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组织,认真谋划,深入开展旅店业实名登记大清查专项行动,最大限度消除旅店业治安隐患。

blob.png

blob.png

  南康公安分局辖区地处辽源市商业中心,辖区面积广,人口流量大,小旅馆众多,居住人员情况复杂,管理难度异常大。旅店业管理不规范往往引发诸多治安问题,严重影响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此次大清查专项行动的内容主要是检查督促辖区旅馆业落实旅客信息实名登记制度,同时,民警还对旅馆是否存在“黄赌毒”等违法行为进行突击检查。

blob.png

  截止到目前,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300余人次,车辆8台,共检查旅店110余家次,行政处罚11家,有力的规范了南康辖区旅馆业的经营秩序,进一步净化了南康辖区的社会治安环境,有效的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