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吉社区关工委举办“五月你好”网络阅读活动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4077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吉社区关工委举办“五月你好”网络阅读活动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4077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吉社区关工委举办“五月你好”网络阅读活动

2017-05-17 16:41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东吉社区关工委在“两学一做”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和“亮身份、树形象,争先锋、作表率”活动中,创新工作思路,以“全民阅读”为载体,创新开展网络阅读,开启了我市社区网络阅读先河。

  5月12日晚7时30分,市图书馆、东吉社区关工委老体协群、东吉社区党建工作信息群联合举办的“五月你好”网络阅读,准时在线进行。

  “全民阅读,你读了吗?东吉阅读,欢迎大家的参与。今天,我们阅读的主题是‘五月你好’!”在网络阅读主持人悦耳的播报声中,东吉社区网络阅读活动拉开帷幕。

  在近1小时30分钟的时间里,社区党员和居民16人先后参加了网络阅读。阅读者中有年逾古稀的老人,有个体经商业主,有退休的老工人、老干部,还有青年创业者。阅读主题突出,活动形式新颖,是这次网络阅读活动的最大亮点。市图书馆还为参加活动的人员提供了精美图书作为纪念。

  东吉社区关工委领导表示,此次活动是全民阅读活动在东吉社区阅读的开始,今后,将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 (宋俊萍)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