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开展企业薪酬调查工作培训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4077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开展企业薪酬调查工作培训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4077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开展企业薪酬调查工作培训

2017-05-17 16:38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为切实做好我市企业薪酬调查工作,市人社局于5月10日在辽源技师学院举办了企业薪酬调查工作培训班,全市110户企业的劳资人员及县(区)人社局负责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省人社厅负责薪酬调查工作多年的专家进行授课,详细讲解了2017年企业薪酬调查软件操作方法,并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培训,使广大参训人员有效掌握了薪酬调查的时代背景、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极大提高了开展工作的能力和素质。同时,也为我市企业薪酬调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香凝 李学峰)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