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地税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4076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地税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4076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地税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7-05-17 15:32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记者 李艳红 市地税局纪检组紧紧牵住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这个“牛鼻子”,以责任清单、常态监督、警示教育为抓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市地税局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及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清单,层层梳理责任,划分责任田,将责任进一步明晰,推动监督责任向基层延伸。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将其内容作为考核和追责的依据,对在本年度出现重大违纪违法案件的单位和个人,实行“一票否决”,取消当年年度考核评优和评选各类先进的资格。

  通过常规检查、临时抽查,交叉检查等方式,市地税局在全系统开展工作纪律专项检查,强化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严肃各项工作纪律,维护良好的工作秩序。紧盯节点,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系列监督检查,对疑似问题线索进行深入核查。持续更新内网廉政之窗,以反面典型为鉴,做到警钟长鸣,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强化干部职工风险防范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支部学习,要求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以实际行动落实反腐倡廉要求。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