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龙山区发布城区学校学区内生源认定办法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073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龙山区发布城区学校学区内生源认定办法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4073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龙山区发布城区学校学区内生源认定办法

2017-05-17 13:26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为了进一步规范招生行为,严格就地就近按学区入学,有效控制城区内几所重点小学办学规模,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5月17日,辽源市龙山区教育局发布城区学校学区内生源认定办法,具体如下。

  一、各小学学区内生源认定均为人在户在、随父母居住、房产证和户籍齐全,并于2011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居民子女。

  二、凡持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房产证上学须同时满足两个条件:一是父母、孩子与老人在一起居住。二是孩子出生后的户口一直都与老人在同一户籍上,且从未迁动过。

  三、学区内生源认定的有效证件是房产证。房产预告登记证可以作为2017年入学的有效证件。购房合同、购房协议及购房发票等均不作为认定生源的依据。

  四、进城务工人员、学区内的长期租房户、户籍空挂户均为学区外生源,由区教育局按学校办学规模和学位空缺情况统一安排入学。

  五、房产证、房产预告登记证及户籍的认定期限截止为2017年6月30日。

  六、在认定生源的过程中,如出现虚假现象,要严肃追究校长及相关人员责任。举报电话:316151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