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工商局窗口办事“最多跑一次”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4072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工商局窗口办事“最多跑一次”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4072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工商局窗口办事“最多跑一次”

2017-05-17 10:54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记者 李艳红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工商窗口建设,提高窗口办事效率,让企业和广大群众切实享受工商登记改革的便利,市工商局积极落实省工商局《关于印发<吉林省工商办事“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第一批)>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确保工商系统窗口办事“最多跑一次”。

  市工商局明确“零跑动”事项,包括原来需要前往窗口办理的企业名称登记、企业年报两大类10小项事项可通过互联网提交材料方式,实现网上申请、受理、审查、网上核准的“全程电子化登记”。明确“最多跑一次”事项,包括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未涉及登记事项的章程备案、注销清算组备案、董事、监事备案、分公司备案等12大类21小项事项,申请人材料准备齐全当场受理、当场审核、当场办结。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