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水务集团志愿者义务清理垃圾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3898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水务集团志愿者义务清理垃圾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3898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水务集团志愿者义务清理垃圾

2017-04-25 09:54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味,创建卫生城市,建设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营造优美的城市环境。辽源市水务集团“辽水情”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开展义务清理垃圾的活动。

  4月24日下午,伴随着稀沥沥的小雨,水务集团的志愿者们来到福镇社区管辖的几栋弃管楼附近,帮助社区义务清理堆积垃圾。长长的一条垃圾带,不但影响市容、市貌,也影响了附近居民的出行,更加的不卫生。

  志愿者们顶着小雨在机械车辆的配合下,挥舞着铁锹、扫帚投入到了大清理的过程中。由于垃圾存放太久,刺鼻的气味使人难以忍受,但是志愿者们依然克服了重重困难将垃圾清理干净,顿时街路变的焕然一新,并且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赞扬,也让志愿者服务之光四处发亮!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