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积极规范村级权利运行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3898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积极规范村级权利运行 城事-辽源站 周柏航 23898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紧盯微权力 入户访民情

东丰县积极规范村级权利运行

2017-04-25 09:41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通讯员 王颢锡  近日,东丰县纪委工作人员深入东丰镇横道村农户家中了解村级权力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扶贫脱贫、最低生活保障等惠农政策落实情况。

blob.png

  今年以来,东丰县紧盯村级“小微权力”运行,大力推进以“三权、三控、三查”为主要内容的村级权力规范运行工作。编制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制度清单,制作权力运行流程图,通过全面清权、规范定权、严格限权,着力控思想、控风险、控行为,大力加强日常督查、专项检查和执纪审查,推动正风反腐向“最后一公里”延伸,坚决铲除基层腐败问题滋生土壤。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