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客运总站荣获“省交通运输厅第一届岗位技能竞赛”三等奖 城事-辽源站 晓吉 23884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客运总站荣获“省交通运输厅第一届岗位技能竞赛”三等奖 城事-辽源站 晓吉 23884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客运总站荣获“省交通运输厅第一届岗位技能竞赛”三等奖

2017-04-23 10:43 | 来源: 吉网

  4月21日,辽源客运总站代表市交通运输系统参加了在省公路技工学校举办的以“竞技增才干,出彩交通人”为主题的“省交通运输厅第一届岗位技能竞赛”活动;张舒、刘美丹和苏长梅三名同志在来自长春、松原、通化等10余家公路客运站共35名售票人员参加的售票操作技能比赛中,经过业务知识笔试答题和现场售票操作等环节,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荣获三等奖。全省各市、县交通运输行业共有22个参赛队伍、203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10.png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客运总站经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活动开始前两周从所属三个站选拔、抽调3名售票员,由站相关部门负责人从售票员自身形象、仪容仪表、微笑服务到熟练掌握业务知识、外语对话及售票操作技能等内容进行了指导和培训。“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此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级领导和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同时,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客运总站各项工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1.png

12.png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