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首届青年足球联赛火热开赛 城事-辽源站 晓吉 23884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首届青年足球联赛火热开赛 城事-辽源站 晓吉 23884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首届青年足球联赛火热开赛

2017-04-23 10:40 | 来源: 吉网

  由共青团辽源市委主办的“辽源市首届青年足球联赛” ,4月21日在市职业技术学院火热开赛,来自我市直属团组织的8支代表队将在两个月的时间内,进行7轮28场的激烈角逐。

7.png

  “活动旨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95周年,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好地凝聚广大青年力量,搭建青年交流平台,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服务辽源创新转型发展大局。”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8.png

  比赛采取11人制单循环足球赛制。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今日风比较大,但是进行首场比赛的来自辽源市政府办公室、辽源市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队员们劲头十足,不时有默契配合和精彩进攻。

9.png

  队员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比赛,以球会友、凝炼团队,把赛场上团队配合、拼搏进取的精神带到工作中,更好地发挥青年在工作岗位上的突击手和先锋队作用。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