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实验幼儿园启动读书日活动 城事-辽源站 晓吉 23883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实验幼儿园启动读书日活动 城事-辽源站 晓吉 23883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实验幼儿园启动读书日活动

2017-04-22 10:44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辽源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颂国学经典 展中华情怀”系列读书活动,让幼儿尽情享受读书快乐,倡导家长和孩子共同阅读,培养幼儿爱读书、爱阅读的好习惯。

微信图片_20170422104450.png

  “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不闻机杼声,惟闻女叹息……”活动中,家长代表与孩子们一起诵读、演唱诗文经典《木兰诗》,营造出浓厚的书香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幼儿们在交警叔叔的协助下,又来到辽源市新华书店参观和阅览图书,当看到自己喜爱的图书时,孩子们还用自己积攒的压岁钱购买了图书,体验其中乐趣。

微信图片_20170422104454.png

  近两年,辽源市实验幼儿园积极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培养孩子们良好的阅读习惯,通过集中教学、自由阅读、亲子阅读、朗诵表演等多种方式和途径,涌现出越来越多爱读书的小朋友。辽源市实验幼儿园副园长韩蕊介绍说,未来一段时间,幼儿园还将继续开展诗词朗诵、绘本表演、家庭读书分享等系列读书活动,让孩子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为小朋友们创造接触优秀文学作品的平台,让浓郁的书香充盈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