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步行街夜市开始公开审批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3869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步行街夜市开始公开审批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3869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步行街夜市开始公开审批

2017-04-20 16:16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为活跃夏季夜间市场,满足业户的经营需要和广大市民的购物需求,经辽源市城市规划管理局批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便捷、高效”的原则,辽源市城市管理处决定对世纪步行街夏季夜市摊位/床实施公开审批。

  据悉今年辽源世纪步行街的夜市,摊位数量拟设摊位188个。设置区域为,世纪步行街东段(吉林银行-东方家电段)服装类摊位116个,(集贸-建行段)小百、鞋帽类摊位72个。收费标准为,每个摊位长3米、宽3米,须缴纳摊位费2079元,卫生费500元,缴费时间为2017年4月20、21日上午9时-下午3时。经营时限为2017年5月1日-9月30日。

  为保证摊位审批公开公正的原则,摊位审批采取抽号的方式确定,具体为,4月25日上午9时,经营业户凭缴费收据序号的先后顺序,到辽源市城市管理处公开抽取摊位号码;如缴费人数超过摊位数量,则设空号,抽取到空号的业户凭缴费收据予以退款。监督方式为,由业户代表、城市规划管理局纪检监察部门、新闻媒体全程跟踪监督。

  根据规定,经营期限内,经营业户自备垃圾容器,不准乱扔垃圾;不准设置广告条幅、充气宣传装置以及使用喇叭等宣传工具;禁止搭建棚厦、伞架、架设电线电缆和超范围经营;经营商品要摆放整齐、摊位周边严禁存放易燃易爆品,保证消费安全;每日经营结束后,经营用品轻拿轻放,防止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休息。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