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公安举办“不忘初心、情满警营”朗诵大赛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3860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公安举办“不忘初心、情满警营”朗诵大赛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3860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公安举办“不忘初心、情满警营”朗诵大赛

2017-04-20 08:47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加强文化育警建设,弘扬公安民警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崇高精神,4月18日,辽源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不忘初心、情满警营”朗诵大赛,市局政治部主任钟云参加活动。

图片3.jpg

  市局对此次演讲比赛活动高度重视,前期对参赛选手的稿件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并于4月11日进行了预赛。预赛期间,钟云对参赛的48名来自全市各条公安战线的同志提出殷切希望,一要通过朗诵大赛拓展公安文化传播新渠道,挖掘培养公安系统朗诵人才,推动公安文化建设。二要借此平台充分展现广大民警的风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实际行动表达公安主旋律。三要以此次朗诵大赛为契机,鼓舞公安队伍士气,加强公安队伍凝聚力,展现公安队伍良好形象。经过专家评委审核,评选出12组选手参加本次决赛。

图片4.jpg

  决赛中,参赛选手以原创公安题材为主题,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旋律,深情的朗诵,朴实的语言,生动展现了新时期人民警察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歌颂了人民警察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弘扬了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决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经过激烈角逐,巡防支队荣小琳获得一等奖,东吉分局李香萍、交巡警支队马铁征获得二等奖,消防支队姚佳瑶、王恩泽等获得三等奖,特警支队姜胜铭等获得优秀奖,东丰县公安局、东辽县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获得优秀组织奖,东丰县公安局汪蕾、经开分局李成润、东山分局关宏旭获得优秀作品奖。此次活动展示了广大民警风采,弘扬了时代精神,传递正能量的同时,进一步凝聚了警心,提振了士气,为推动公安文化建设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各县局、各分局、市局各部门民警共计300余人观摩了比赛。

  此次活动展示了广大民警风采,弘扬了时代精神,传递正能量的同时,进一步凝聚了警心,提振了士气,为推动公安文化建设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