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公安局向阳分局速破系列入室盗窃案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3679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公安局向阳分局速破系列入室盗窃案

2017-03-28 13:40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记者 于芯 3月21日,市公安局向阳分局经过60个小时的缜密侦察,成功将外地流窜到我市作案系列入室盗窃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破获入室盗窃案件7起,涉案金额2.7万余元。

  3月19日8时许,辽河半岛一居民报警称,昨晚回家后放在鞋柜上的钱包一大早不见了。随后,该小区多家居民报警称自家被盗。接警后,向阳分局民警迅速前往案发现场开展调查,通过现场勘查,发现该小区多起入室盗窃案件作案手段都是用勾门锁的方式,将没有反锁的房门打开进行盗窃。向阳分局高度重视,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并同步开展调取现场及周边附近视频监控、模拟犯罪嫌疑人逃离路线等一系列工作。3月19日21时许,办案民警经过十余小时细心侦查,分析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的作案车辆,并发现嫌疑人已经向辽宁省沈阳市方向逃窜。3月21日19时左右,经过60个小时的连续追踪,办案民警在沈阳市某广场停车场将贵州籍犯罪嫌疑人聂某、田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聂某、田某对在我市辽河半岛小区采取技术开锁进入7户居民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