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开展第三十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3649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开展第三十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17-03-23 14:33 | 来源: 辽源日报

20170323085941404140.jpg

  辽源日报讯 3月22日,是第二十五个“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届“中国水周”。市公用事业局、市水务集团等多家单位在大什街开展了以“节约用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展板,大力宣传节水口号,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通过多种方式宣传我市水资源现状、节约用水的重大意义和家庭节水小窍门、水资源保护的要点方法等,呼吁大家共同形成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的良好风尚。活动共发放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500份、宣传单2500份、节水宣传手袋500个。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百姓了解了我市水资源的相关情况,增强了大家对节约用水的意识。

  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康忠贵,市公用事业局、市水利局、市水务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宣传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 郭龙